幸福ing



2009/06/08 00:12






幸福ing~


幸福就是當你想起一個人的時後 ,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


很多時後莫明地就會想到你


幸福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幸福?


 



你讓我幸福ㄉ理由~~~


謝謝你晚上起來陪我上廁所


美當我看到小蟑時會幫我消滅它


當我肚子餓時,不管多晚你都會幫我買


總是無比ㄉ貼心


小驚喜不斷


你愛我勝過我愛你


事事先想到我,你以經習慣我們是倆個人囉!


每年安排幸福國外之旅,手牽手帶我去遊玩


即使遠距離,確時時來電話關心我


每次都有耐性ㄉ等我


不管到那都會主動牽我ㄉ手


一回家就能吃到你煮ㄉ飯


說好一輩子牽手不放,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