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版來了哦~可愛的秉龍,猜猜他幾歲!


分類:幸福記事

2009/06/09 09:31


粉可愛的秉龍;話說弟弟第一次來門市時,是和爺爺,奶奶,新人一起來門市看喜餅,當時是和弟弟第一次


接觸,粉酷的他,不大理我呢,只是默默吃著西式餅乾,不時用那酷酷的雙眼盯著我看,


第二次來門市時,弟弟一樣一附酷樣,但己有一點小熱情似乎要傾巢而出,偶心想~滴滴你好可愛哦!阿姨


我一定要幫你拍照PO上部落格與大家分享,告訴你們哦!弟弟的奶嘴不離身喔,為了與我拍照配合拿下來


吔!還有很義氣棒場的拿著花漾豐釆宣傳入鏡哦!謝謝啦!


再來介紹一下粉阿莎力的爺爺,奶奶他們可是粉年輕吔~以下有圖為証,年輕的他們是幫媳婦挑選喜餅的,


第一次看餅就立即下單哦~而且媽媽還跟我說,我們沒有去比較伊莎與其它品牌,直接來你們這裡,新營人


挺新營人啦!聽人讓我好感動與感恩,想大聲對你們說:謝謝~相信你們的選擇,我們會用良好的品質,貼心的


服務來換取您對我們的信任


讓你們猜猜可愛的秉龍幾歲呢?小小透露一下,我當時知道有嚇了一下下


看吧!真的粉年輕吶~弟弟超幸福的,爺爺奶奶很疼愛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