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愛~是我哭點太低了嗎?


分類:感性故事

2009/06/07 15:49









早上起來拜拜,無意中發現二隻小鳥,乖乖的站在一起,怎麼飛不高,是受偒了嗎?


還是還沒學會飛的稚鳥?



看著二隻稚鳥緊緊相依,寸步不離,我想應該在等媽媽吧!



小鳥等媽媽找食物回來



哇!鳥媽媽終於回來了,鳥媽媽將嘴吧的食物放進小孩的嘴裏,那一瞬間的劃面,憾動了我的心,哭點


太低的我,也被感動了起來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鳥媽媽餵完小孩,很滿足的眼神看著小孩將食物吞下去,


鳥媽媽知道小孩還沒吃飽,於是又飛去找食物,叫小孩不要亂跑


小鳥看著媽媽飛去找食物,沒忘記媽媽交代的話,要在這等哦!


看到這自然的生態,很想再繼續捕捉,但因趕著上班,真希望那天是休假


母親對小孩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的愛,呵護小孩一天一天的長大,在母親眼裏,小孩永遠是小孩


曾經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述說因自己也步入中年,


只要回娘家,媽媽總是準備大魚大肉的招待,回去時也會準備很多的菜讓她帶回去,


有一次跟媽媽說:媽,我也有年齡了,在吃的方面也是要節制,不能再像以前大吃大喝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最親愛的家人,多用點心,讓家人能感到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