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幸福感動

2009/05/18 18:43





 


瑜君第一次來門市時,我就對她率性又幽默的個性超有印象,又來了第二次,剛好我沒上班,帶著阿姨過來看....還是沒訂,第三次....我主動打給她,當天晚上就來門市下訂了....


 



 



 


她最常跟我說的話是:『我第一次當新娘,很多事我都不知道...』我總是笑笑的回答她:『來這邊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要結婚,也是跟我說過一樣的話,有什麼問題我知道的一定會告訴妳!』(雖然我還沒結過婚,但在這兒耳濡目染之下,多少知道一點啦


再三考慮之下選了我超推薦的中西合併禮盒....婚卡Love(C),她說餅發完時,朋友還打電話問她還有沒有盒子呢!可見我們婚卡盒子的魅力就跟它的外表一樣....


瑜君說她可能是最忙碌的新娘了,訂婚全部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由她一手包辦,怎麼當個新娘竟然這麼累人呀....


今天她開心的拿著謝卡、婚紗照給我看,我也把燒滾滾的謝卡趕緊PO上來,讓大家感受瑜君和緯鑫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