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回來訂我-存裕 & 佳容




2009/05/19 15:53



存裕 & 佳容


快來快來訂我…..快來快來訂我…..我是你的最好選擇
快來快來訂我…..快來快來訂我…..把一輩子最重要的事交給我就對了…


咦…大家有沒有覺得新娘的名字很眼熟啊 !!!


沒錯…就是跟-人土土的佳蓉….我的名字很像啦 !


一坐下來的兩人…就猛盯著我胸前…..的名牌看…


我還以為他們是我的哪個親友介紹的人或是在哪裡認識我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新娘也叫 ㄐ一ㄚ  ㄖㄨㄥˊ   哈哈哈!


我跟她說….通常與我同名的人都會跟我訂餅喔 !!


她回答說 :  Are you sure ?  I  say  yes.


結束介紹時遞上名片…並說:我是人土土的佳蓉…


她還跟我說 : 是清秀佳人的佳蓉…


我說佳容啊…..趕快回來訂餅吧!不要讓我破了前例喔!!!等你喔!!


                                                                                                                   改叫清秀佳人的佳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