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志偉與于娟~




2009/05/18 14:47




~婚期在980718的幸福小倆口~


嬌小可愛的于娟和愛開玩笑的志偉


頭一次來看喜餅時告訴我她們的需求 130盒及6萬塊餅錢


當時的我傷透腦筋 想辦法克服並且合乎她們的需求


從夢幻,蝶語,LOVE BORN - Banheur ,LOVE  BORN JOY系列


害怕我一直介紹高單價位,但是又不希望只限定在某個侷限內的我的心態


將試吃一 一端出~似乎于娟‧志偉較喜歡外盒及餅乾口感


當下使出~殺手~法芙納巧克力年輪蛋糕~


恩恩~聽到于娟與志偉說好吃~當然囉年輪蛋糕是要烘烤21圈..不好吃怎行


礙於預算上的考量還是要詢問一下長輩。


于娟說爸爸喜歡吃蛋糕試吃的產品內準備了法芙納巧克力年輪蛋糕


傍晚打電話詢問于娟


聽到于娟說爸爸說蛋糕好吃~


~恩恩~聽到好感動~爸爸也認同產品好吃唷!


ㄞ阿~要跟志偉先生說 腰帶要束起來囉~拍謝啦


~感謝您們兩位 讓我有機會能夠您們服務~


~由衷的祝福您們幸福到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