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戀人花絮--淑雲




2009/05/19 01:09

 



這天門市來了二位美女一位帥哥,心想應該是來看喜餅的吧!


果然((YA賓果給我猜中了)),當然囉!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機會給她們介紹服務一下的啦!



大家一定很想看美女和帥哥厚~想看嗎?(就讓你們先看一下吧!)


 





 

如何,有水水美美的吧!


 



PS:新娘淑雲是頭髮梳起來的那位ㄛ,另一位則是妹妹


ㄟ,大家一定好奇怎麼沒看到帥哥呢?(..不是我們拍照技術差漏拍了一個人唷!是我們帥哥拍勢入鏡啦~)


 

當下我們相機鏡頭轉向帥哥開玩笑說:.我知道了你是想拍獨照厚,他還是臉紅的不肯入鏡…(大家笑到不行)


 


其實ㄚ,他還有一個真正不肯入鏡原因:各位猜猜看為何呢?(後續報好哩摘)


暫且不告訴你們~


 


告訴你們ㄛ,當我們介紹了幾款給他們看,他們都很喜歡不知該如何做抉擇的好,最後選了三款想從中選一款做為他們愛的見證喜餅禮盒~


該選哪款好呢?每一款都那麼美~



 

選它電視廣告打的正熱的"簪喜"


 



 


 



還是要選它夢幻





 


 


還是選它遇見幸福



 


 


各位您說他會選誰呢?(百萬草莓班續下集揭曉答案)


 


選我...選我...選我….(哪款會高票當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