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8 21:13






嗨!大家好我是剛滿四個月的元益寶寶.....小嫻嬨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害羞ㄋㄟ


在後面抱著我的是我可愛的媽咪..珮甄..很卡哇一吧


媽咪和巴比可是郭元益最忠實的愛用者喔


不論是喜餅(97蝶語)或是彌月(幸福快遞)都是非郭元益不可喔


尤其是看到可愛的淑慧姨姨.當然要找她訂嘍


今天我可是盛裝參加了郭元益舉辦的收涎活動ㄋ


看到了好多哥哥姊姊也參加了抓週的活動真的是超級熱鬧ㄋ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有零食.有奶瓶.有尿布.怕冷的還帶外套


有人忙著喊加油.有的忙著喫茶點.有人忙著拍照錄影.


小朋友當然就忙著闖關嘍.真的很忙ㄟ


姨姨們看到我都麻搶著要跟我拍照ㄟ..害我好害羞喔


等我滿一歲我一定也要來參加郭元益的抓週活動.


現在我可得回家想想抓週時要先抓啥????


大家..敬請期待吧....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