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可靠 ....




2009/05/19 00:53




在星期日以前.....這個男人還信誓旦旦的說最愛我....


就連跟他....他也說只是跟他玩玩的而以....



 


直到這個小妖精出現.....


一切都變了....



 


你.....把我丟下.....不見了.....



 


我問了很多人.....全都說沒看到你......






連他也被他迷惑了去.....


 



 


終於.....我找到了你........


但是........你還是不理我......


 



 


一直到這個小妖精跟你說掰掰.....



你才甘願回到我身邊....



所以....我說..男人不可靠....還是郭元益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