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裝無辜ㄉ小男生



2009/06/07 21:15

今年3月,在門市接到安俐來電詢問彌月禮盒,當時安俐在作月子,不方便外出。


電話中詳細介紹後,安俐便下單了~之後安俐便郵寄了她親手設計ㄉ彌月卡片,


請我幫她放入禮盒中。。。


電話裡詢問安俐卡片哪裡作的?好可愛,好精緻喔~


她才不好意思的說是自己設計ㄉ


真ㄉ很漂亮很精緻


最後安俐至門市付尾款時還帶了一些小卡來和我分享


好感動喔


安俐很溫柔,她ㄉ寶寶一定很幸福喔~


 



我的寫真卡~正面


這是我媽咪親手幫我設計的卡片喔是不是很用心ㄚ




我天生就是個小帥哥喔!


因為我拔拔很帥~我媽咪很漂亮~




我的寫真卡~背面


看吧!沒騙你~這是我ㄉ帥拔拔和漂亮媽咪喔。。。




而且我媽咪不但漂亮又好會畫畫喔~


這些全是媽咪ㄉ作品喔




我媽咪是厲害的設計師,還有好多學生~


我以後也要當媽咪的學生。。。


這是我媽咪的部落格歡迎各位哥哥姐姐來逛逛


http://wretch.cc/blog/anly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