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琪&浩年...就是〝它〞了


分類:幸福感動

2009/06/11 11:34



惠琪和浩年第一次來門市是4/20,當初訂婚日期還沒看出來,只是先來參考看看,在聊天的過程中浩年看中的是華嫣-京喜,因為大方、又有大餅,一次就可以滿足家裡的長輩和年輕人,還有浩年的姐姐也是訂這一盒,大家的評價都不錯,因日期還沒出來,所以還是得先拿目錄回家跟家人商討......


過程中其實很像我跟朋友聊天的感覺,那時他們跟我說他們才交往半年多就決定結婚了,我當時真的很驚訝(不誇張,我就是這個表情)有時候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我就說這樣也不錯,可以一直保持著熱戀的感覺,看他們在對話的眼神中,真的可以感受到甜蜜的味道耶~


在每次喜餅有特別優惠或新品上市時,我當然也打了電話給惠琪告知她這些好消息,談話中惠琪也是很有耐心地聽我說完,即使日子還是還沒看好.......


6/9晚上我又打給惠琪,因為這次的優惠剛好符合她當時的需求.....她二話不說,當天晚上她帶著浩年和妹妹們來門市了.......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超幸福的感覺呢?!


就是〝它〞了.....婚卡(C)京饌玉露


 



惠琪的姐妹們也入鏡唷,她說她們三姐妹都長得不像,這個我也感同身受,因為我跟我妹妹也是長得一點都不像,幾乎很少人看出來


非常活潑的姐妹們哦~



 


送一顆滿滿祝福的愛心給你們


 



這樣像不像他們家裡的一份子呀?!


再次謝謝你們把幸福喜餅交給了我,即使日子還沒看出來.....我好感動呀!!


他們都是我們郭家族的喜愛者唷,因為前陣子她們的親友也是訂我們家的喜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