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之廬山真面目



2009/06/11 12:26




                     哈囉!我來囉                                                 哈囉!我來囉


              我是郁旻,'玉米'就是我                                   我是蕓卉,我叫'蜜豆奶'唷


 我就是那桃花園新來的的一朵花啦''爆米花''        因為小時後""ㄏㄥˋ奶  ㄏㄥˋ 奶""(台語發音) 


                     【也是花唷!】                                    加上我愛喝蜜豆奶   所以啦.......


                     我是美美的玉米                                              我是 甜甜的蜜豆奶


        翠綠的外衣下有著一絲絲的溫馨                            香淳氣息中帶著濃濃的味道   


         一粒粒飽滿的珍珠開懷的流露                               甜蜜滋味裡有著滿滿的幸福


           也代表著我多樣豐富的心唷                              我將它調和成最甜最幸福的味道


                在這竭誠的為您服務                                                   與您分享


                  好滋味讓您來品嚐~                                           幸福的滋味開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