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罪!



2009/06/11 21:18

我有罪!


 


罪狀:貪吃罪,


原因:


因為我犯了全世界女人都會犯的錯誤>0<


買了個貴死人不償命~又小布拉機的蛋糕!


犯罪日期:2009.06.11


理由:我想嚐嚐犯罪的滋味!!



話說之前就曾在電視上看過藝人黃湘怡小姐開的BLACK蛋糕,


因為在電視的聲、光、色催情之下,讓我對她的蛋糕產生莫名的好奇感,


因此在忍了無數年、無數月、無數天之後,


我終於拋開了我的枷鎖、拋開了我的顧忌,


我........犯了全世界的女人都會犯的錯誤


縱使自己不愛吃甜食,更別說是蛋糕了,


但仍是忍不住想一虧究竟,


想知道究竟有多麼的好吃,


想必你們也很好奇吧.............嘿嘿........


大方的我就送你們個禮物吧!




這就是它那討喜的模樣嚕!


長得太可愛也是一種錯誤,唉........


因為她的蛋糕主打巧克力口味,因此征服了我的荷包,


也因此讓我荷包大失血(至於多少金額,抱歉!各位看官自行去查閱就會知道了)


(因為.........請勿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



我訂購的是臻果巧克力蛋糕


看它樣子就知道巧克力濃厚的感覺


至於口感就更不用說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很給它濃郁的濃郁的巧克力口感,


這是一種難以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想像巧克力在舌尖上慢慢化開散發出來的芬芳感,


以及揉和了碎臻果粒伴隨而來的酥香口感,


我....彷彿置身在一片濃濃的巧克力海中漂浮著.......(似乎有點演的太超過了> < )



嗯.........陶醉在層層迷人香味之中!


你們很難想像吧,


沒關係~~~~~~~~


有待各位看官發揮你們勇於嘗試奮鬥以及實驗的精神吧^^


(雖然小了點...............................................................其實是很多點)


整體來說...對我來說...客觀來說...不"錯"吃!


但是這樣說還是有個 "錯" 字耶,


那......就說他好吃吧^0^



因為是很濃郁的巧克力,所以偷吃的人要記得擦嘴唷,


不然可是會留下證據的!


由於又小又好吃,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給........



不過我還是有給它很不錯的評價唷,


在我心目中至少有80分以上的高分呢!


而且在享受完美食後也不忘好好利用它那美麗的蝴蝶結緞帶,


發揮我無限的創意拍攝幾張美美的照片之外,


還將它設計製成了LOVE小卡 (喜歡它的人請盡情取閱吧)


^0^希望各位看官看了之後也會跟我一樣充滿濃濃濃的滿滿幸福唷!


看完後,也請原諒我的罪吧.............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