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盛的幸福選擇


分類:幸福感動

2009/06/11 10:53



6/7下午來了看餅客人,當我看到喜餅客人的媽媽時,心裡一直覺得面熟,


但因為叫不出名字所以不好意思直接問客人


結果蔣媽媽就跟我說:「妳不記得我了嗎?」....果然是老主顧


我直說:「我知道呀,剛剛我就一直在想您好面熟,但是我就是記得客人的臉,


不過名字總是很難記得起來...」我真是糟糕...記憶力一直退化....


當初去年大兒子結婚來訂喜餅時,蔣媽媽就說我還有一個兒子也要結婚了,


如果算我們合理的價錢的話到時候再來找妳........事隔一段時間.......阿姨,您真的來找我了



 


有看到可愛的阿姨了嗎?(右二)


還有阿嬤(左一)、新娘(左二)、


新郎培盛(中)、培盛姐姐(右一)、


還有不好意思入鏡但還是入鏡的妹妹(後)


 



 


培盛小倆口選擇了跟哥哥培祥一樣.....佳意


長輩認為訂婚就要吃大餅,這樣才像訂婚嘛~   看起來很幸福


 



再來就是我厚著臉皮說要跟他們合照一下......


對了,我有跟阿姨拍一張照片,怎麼沒看到    下次一定記得補進去~


迷糊蛋的我竟然沒問到新娘的大名,如果妳有上來的話要記得告訴我唷,


我會幫妳補上去的,不然偷偷告訴我也可以啦


謝謝你們又把一輩子的幸福交給我


真誠地祝福你們........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