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 9F-4 的幸福



2009/06/15 00:18

 


 

從小盈盈就生長在充滿甜蜜的大家族中

 

縱使身為長女的我總是有著很大的責任


但是我也覺得那是甜蜜的負擔....這也是


我爸比常說的 (  從小因為愛玩芭比索性


就這樣叫我爸)去年剛好遇到我爸比 5 0


歲大壽,所以和妹妹商量後就決定邀請


住台北的小姑一同參與這場吃吃喝喝的


 5 0  歲大壽。其實整個家族集合起來也


4桌才夠....而且還只是爸爸這邊而已


     連我家鄰居都常常搞不清楚我家有幾個人





        

不是我在說…………..我爸比和媽咪有時真的有夠


 


恩愛,恩愛到讓我們5個小孩覺得很…....該說噁心


 


???哈哈,我爸每年在他們的結婚紀念日都會送


 


上一束玫瑰花給我媽咪唷!這也是我好羨慕以及


 


未來找老公的條件,你們看我跟我爸超像的厚.....


 


我媽咪都常說連那壞脾氣和急性子都一模一樣


 


所以又驗證了小孩不能偷生辣



你們看看我爸光是吹個蠟燭就不知道在高興什


 


麼,連大妹也笑的樂開懷(我妹看到這張被PO上來他會殺了我)


 



還有這位超級電燈泡,我小弟他就像個長不大的


 


小孩,總是很愛黏在我老爸身上,每次聽到我和


 


妹妹叫我爸為爸比時,他總是很酷的說:都多大


 


了還叫爸比真噁心,要叫老爸哈哈哈哈我知道


 


其實你也很想跟著叫辣.......盈盈和小弟差了15歲


 


害我都要一直很顧著我的面皮....深怕被人家說我


 


    是他媽



畢竟現在很少人生這麼多小孩了,可見我爸媽有


 


多恩愛才好,這就是我甜蜜的家,不管酸甜苦辣


 


都一起度過的家人,真的是很愛你們唷!     


9F-4的幸福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