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命中的貴人



2009/06/14 14:40

 


 





大家好,我是台中三民新夥伴~淑妃


當初來到郭元益也是有特別的際遇


上圖後面那排右邊第二位~于容


那時候我和于容傻傻的來到郭元益應徵工讀生


店長告訴我們只有一個工作的機會


于容出了門口二話不說的告訴我


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你快點答應她


因為于容當下的決定讓我非常感動


謝謝于容在那麼需要一份工作的時候還把機會讓給我


人生的旅途中,她是我第一個貴人


這份友誼讓我刻骨銘心


因為她,我才能夠在郭元益服務大眾


經過一年打工的經驗


由經理和店長的極力推薦下


我不必為了畢業即失業的恐慌


有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


昨天(6/13)是我人生中值得驕傲的一天


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當我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我感觸很深


我腦海裡只有浮現郭元益


因為它陪我度過了大學的打工生涯


在郭元益我學到了很多


在學校已經可以掌握及著手進行我的業務拓展


老師及同學都是我節慶的基本客戶


大家也很認同喜愛郭元益的產品


我畢業了


我將全力投入郭元益的幸福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