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3:17




與最有魅力的男人合拍一張,來--來--來照過來--照過來



這是我們的成員哦~~我們會全力以赴(我們是第2隊啦)


我們一定要第一小天使我們想要彈珠ㄚ~~~~~


哦!!-----與2位帥哥合照呢~~~~~要感謝大魔王的照顧哦


哇~~~好親切好溫柔的小魔女哦!!!


來--來--來~~~趕快與最美麗最賢慧的薰衣草美女拍張照,姿勢要美哦!!!


變型金剛~小強,生動的說明遊戲規則


大家來個大合照


哇~~與居家的好男人-小cc合照呢!!!


6/29既期待又緊張的一天,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給他豁出去了。



上午的幾樣遊戲,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不少!什麼形象也都不重要了,


就是要與自己的團隊姐妹們併肩作戰,拿第一!!


昌玉課長與幼強真是辛苦了,您們為我們精心設計的課程讓我們在歡笑中學習與成長。


小熙博士有您的苦心、用心的栽培,您讓我們有這樣的環境學習,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


下午的課程更讓我跌破眼鏡,感謝路人(一個年輕的媽媽),答應親我ㄧ下完成我們的目標,


以為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如今卻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感謝特助,您的諄諄教誨,讓我們能了解未來的大環境我們所會面臨的困境,


*自己沒有進步就會被環境淘汰,沒有積極的態度就無法與人群競爭,要有著我要往前衝與得第一的精神。*


6/29這一天讓我收穫很多也讓我認識不同門市的姐妹,團結力量大!!不一樣的活力體驗營!!!


也要感謝賢慧的薰衣草經理,您煮的滷味真的很好吃哦!!只有南二區才有的福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