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活力營-台客二號鳳枝


分類: 幸福對對碰

2009/07/01 08:09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倒數神經緊崩的29號,因變型金剛的突飛猛進及牛魔王夾帶著其致命武器大榔頭


 


而龔捲了最有活力、最有熱情的南台灣水水們。


 


  從組員的分配到訓練結束,在旁人的眼裡或許只認為是分組的玩遊戲比賽而已。


 


但在我融入過程的情緒中,領悟到事情的成功,除了團結還要利用智慧找對方法、解決問題。


 


  容我講個題外話,在很多年以前還是菜鳥的我,有一次與店長們去總公司,


 


只記得當時特助突然指名我回答問題,我就扔在那,頭腦一片空白是何事我也忘了


 


但心中的那一塊記憶,還殘留在心裡,揮之不去


 


要成功就一定要踏出你認為最難的那一步,要不斷的創新、改變自我,


 


面對外在環境的競爭,更要勇於接受才不會被淘汰。


 


如同今天的我被問了好幾次,雖然因為緊張可能表達的能力不是很好,但我高興有這麼豐富的經驗,


 


更要感謝特助的10顆彈珠誘發了我的本能,雖然沒答對,替自己的組員搶到10顆,


 


但最後特助認同了我的態度而獎勵3顆,我要告訴特助,殘留已久的惡夢就此三喲那那



 


 


  看到小C經理也有感性的一面,其千言萬語,就是希望南部水水不要輸人。


 


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做第一


 


  在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謝謝,非常辛苦在籌備活動的靈魂人物昌玉課長及帥帥小強,


 


在離開前大家拿著相機拍不停好像影友會熱閙極了,而在座的大大主管們也非常的合作犠牲色相,


 


與大大主管這麼近距離的HIGH在一起,應該只有郭元益大家庭才有的特色喔!


 


  第三組成員成功-錦莉,東寧-嘉玲,中正-依靜,鳳山-宜靜,以及屏東-鳳枝,雖在這


 


次戰役失敗,但這只是開始,只要用心、積極、找對方法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要會利用在工作及


 


生活上才是贏著,各位組員下次見了,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