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活力營--瑩


分類:感動體驗

2009/07/01 00:08


今天的我處在一個隊友完全陌生的情況【嗯~玉瑛有熟一點啦~


卻要跟每一位隊友培養出默契及感情


甚至要拿出渾身解數的爭取第一名


這次的活力營實在是讓人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讓我們這些很久沒運動的人動一動手腳【嗯~為了今年中秋做個暖身


還讓我們在今天把最大的勇氣拿出來做一些平常不會去做的事


這些的種種都只是為了讓我們了解到-


突破自己所設下的框框,積極去面對每一件事,成為第一名



這次我們體會到了所有主管用心準備的活動


他們要完全跳出自已的框框做出一連串的活動


看到他們這樣我們就當然得抱著"豁出去"的態度才行【怎麼能輸他們呢!?


能夠得到"第一名"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最後我們的比賽不是第一名【呃~特助名言-輸了不可找藉口


但是我深信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有著最深觸


看到了惠熙經理的哽咽真的覺得很難過甚至很愧疚


我自己也不是在自己的家鄉工作【甚至連朋友也都不在這…】


我也能體會到一點....點惠熙經理的感覺【因為台南-嘉義並不遠】


自己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要成長真得是有許多地方都得靠自己


但是我覺得只要去努力過最後一定會有個美滿的果實


當然!我很幸運的遇到了許多的好姊姊們~


會給我很多的鼓勵與幫助


某位姊姊曾說過-我們是好姊妹,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出來一起想辦法解決的


所以讓我覺得我身處在這個大家庭我們幸福


主管們想的不會是自己,一定會有我們


很謝謝你們,我中秋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