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轟趴活力營



2009/07/01 02:32




在 2009 6/30  我們參加了一場 從來沒有玩過夏日活力營


我在這活動中 又更認識 了解其他的夥伴


知道她們的星座 生肖 愛唱的歌 開心的事


也從活動中了解 公司想傳遞 & 希望我們能共同形成一樣的文化 一樣的觀念


 (( 就像特助所說的 : 觀念對了 共識有了 幸福就來了 ))


這次的活動 藉由惠熙經理的解說 讓我們更了解部落格存在的意義及其價值


我想小夥計們應該已經了解體會  並更有興趣將它發揚光大吧 ~~ 加油 !!


 


營業團隊一直在創新 就連所謂的教育訓練 也辦的與以往不同


而特助也引領著我們方向 如何思考 如何突破 如何藉由對日常生活中的細微觀察


找到新的創意 或是體會到不同的感動 


(( 就是這個秘訣 :  why ? why? why?  ))


並可以樂於與人分享 經驗 心情 感動


 


參加這個 " 轟趴 " 真的讓我體會很多


看到我們可愛的小魔女及變形金剛小強 這麼用心的規劃課程 而且讓整個活動很精采


背後所需要付出的辛苦 真的是旁人無法體會的


還有最感心的是特助 及我們小C 經理


毫不藏私的把所學傳授給我們 希望我們有所成長


今天的課程就要好幾十萬了ㄋㄟ....


真的是學到就賺到了


很慶幸自己在郭元益 這家認真的公司工作


在這裡工作十多年 成長很多 體會很多 感動也很多


我很高興以元益人為榮 ~~~~


更希望有一天 郭元益也能以我為榮 ~~~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加油 加油 !!!



 


我們是第一名 N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