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品超被士林總店girls包圍啦!!!是真的~~~~~~~~~~




2009/07/01 02:04


天啊~~~是...郭品超!!!!!!!!~~~~~多麼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也要...我也要.....別擠我.....我也要跟郭品超合照!!!!!!!!!!!!!!!!!!!



 


嘿嘿嘿....獨占跟郭品超的合照真不好意思...



千慧:那........人家也要來一張啦!!!(先講先贏)耶~~~~~~~~~~~~~  YA~~~~~~~


(千慧合照完後暗自微笑了快一小時…是真的!)



V小姐更是直接....這張是郭品超離開後經過第二次被V小姐攔截的!!!


看到V小姐毫不猶豫說:請問~~~~~~~~~我可以跟你獨照一張嗎? 謝謝!


(哇噻~~~V小姐不是說很怕生嗎?  那A安內~  )


可見為了帥哥~~~~整個人變身了!






一張大合照怎麼夠呢?  再一張、再一張、再一張~~~~~~~~


太High了~~太High了~~


哇哈哈哈~~~~~~幫我來個十連拍啦!!!!!!!!!!!






這兩個......看到帥哥就完全忘我的女人...........


趁我不注意又找郭品超合拍了一張~~~~~~算妳們"手腳快"~~


下次看到顧客也要像這樣衝呀~~~(不過不可以衝向新郎喔!)





在旁邊默默但內心超澎派的彤彤在這時.........


郭品超要走時大喊:  那~~~~~~~~~我也要跟郭品超獨照可以嗎?


您看看~~~咱們彤彤臉上的笑容多沉醉呀........


靠好近耶~~~看了我都不好意思耶!





你猜下面這張照片又是怎麼一回事?


哇勒~~~連我們家平常斯文又冷靜的京勳也忍不住啦!


來張帥哥合影吧!


京勳~~~記得跟郭品超大哥學學呀!



 


最後一定要來的~~~~~~


【我們這一家】的招牌動作------【心形愛心合體】!!!


愛心大放送~~~~~~~~~~~真的是太High了~~~~~~~~~~~~~~~


事後大家忍不住說:   還好有店部落格跟幸福對對碰!   呵呵呵~~~


在總店真的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