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上,我看到許多門市同仁在幫黃婷加油,而黃婷則謙虛的做了回應,我自己看了十分感動!


 


    最新一期的經理人月刊“度拉克身影”的短篇中,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天底下沒有偉大的策略,僅有偉大的組織」,我們有偉大的策略,更有偉大的組織。


 


    我們都是這一個組織的成員,企劃做好企劃的工作,營業人員做好服務顧客的工作,大家相互支持,互相支援,誰也不會因為一次的失敗推諉責任,也不會因為一次的成功而搶功。大家努力做好本分的工作,用120%的努力來達成100%的目標,常常自我檢討,我還有哪裡做的不夠好,而不是只有檢討別人。大家對組織提出的意見,都是基於對公司、對組織、對工作流程改善的良性建議,所以我常常覺得,跟這樣的夥伴一起工作,是我多大的榮幸。這樣的組織,也讓我不斷的有機會去體驗管理、努力學習與自我成長,讓“終身學習”的觀念,落實在自己身上。


 


    今年我們再次得到理想品牌第一名,這是消費者對大家的肯定。接下來,我們要更努力的是,怎麼樣讓自己更快樂的工作,工作環境更好,這樣大家才能用愉快的心情,去做好服務讓我們的顧客真的覺得“郭元益的小姐服務真好、接待真親切、笑容真燦爛”,2007年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讓我們的服務品質從很好,提升到非常好,顧客對我們的服務從滿意,提升到非常滿意。


 


    春節進入最後衝刺了,我們合力創造了新的春節紀錄,恭喜大家。我們是業界最優秀的團隊〈聽說年終獎金也是業界最優秀的喔〉,讓我們朝向更優秀,顧客非常滿意的方向去努力!大家加油啦!把握最後衝刺機會,再創業績高峰!


 


   


 


李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