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這天的會議真的充滿了歡笑與淚水


  


        美良用心辛苦策劃的中秋商品,真的讓期待好久的我們眼睛為之ㄧ亮


 


        堅強的美良下午的內心話感動了我,愛哭的我淚水已在眼框裡打轉


 


         看看附近的同事只有我在哭


 


         還是趕緊把淚水吞回去,以免被發現


 


         美良一直問我說~這次中秋商品這樣可以嗎?


 


         我只能跟美良說:棒到不行啦!接下來就看我們了,我們一定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給妳


 


          讓妳知道,我們不是在騙妳的,妳策劃的商品真的超棒,讓我們更有信心去打這一戰


 


          美良~我們好愛妳唷!!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重頭戲在後面


 


          總經理的一席話,真的讓我潰堤了


 


          我未曾看過一個老闆請求員工


 


          雖然老闆幽默的說只要中秋達成,要香皂,要酵素,要杯子都給妳們啦!!


 


          這話語之間,真的讓我好難過,好慚愧


 


          總經理~達成業績原本就應該是我們前線應該要做的


 


          交給我們吧!!!我們一定會達成200%讓您看的!!


 


          因為我想要香皂


 


          而papa老大也忍不住感性了起來,而我還是持續在哭


 


          小熙經理的眼淚,更是讓我哭更大聲的動力了


 


          哭到我的假睫毛都掉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的會議上,看到全體落淚


 


          這天的超級營業員感言,我真的沒辦法多說.因為我的眼淚真的會不聽使喚


 


          因為這是我在郭元益的第一個獎,所以還是要好好講,不可以失控


 


          我要補上那天的感謝


 


          真的非常感謝總經理.特助.小熙經理.明鄉經理.薰玉經理.連經理


 


          阿緞(我是新人的時候她是我的店長),我可愛的東寧夥伴們-小潘.嘉鈴.周小妹.小佩


 


          我真的很感謝妳們的教導與陪伴,未來日子裡我們還要一努力加油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超級愛妳們


 


           ps~美女英雄拍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