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自己創造多少價值?




2009/07/23 21:09


許久不見的朋友每次看到我還是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一定是「妳還在郭xx上班嗎?」哈哈哈......沒錯呀~然後就是一陣不可思議的讚賞聲....(驕傲......)是的,連我也是很懷疑自己......


我是一個做什麼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一旦熱情消失,動力就跟著消失....


一直在想,騎車也在想、當電視廣告時也在想、睡覺前躺在床上時也在想.......我,在這兒得到了什麼?!



我得到這些熱情夥伴的心.....我跟她們每個人都搭過班,在她們身上學到我沒有的優點


張小樺的細膩和顧及大局的心、詹小玲臨危不亂的應變技巧、楊小惠單純熱情不求回報的善良和劉酥餅沉穩清楚思維的心思.....這些我沒有的優點缺口,我在他們身上一點一滴地努力讓自己填滿......


即使社會很現實,但是在我現在工作的地方,不管是主管還是夥伴們卻是我遇到最棒的(真的.....)


在別的工作環境裡我很少遇到可以跟你們分享工作經驗、生活、最真情流露一面的主管們,之前公司的活力營,也讓很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們真的是我的主管!』原來我們都在同一艘船上.....


我是一個常常會因為想太多就會不自覺卻步想逃避的人,總覺得自己「怎麼可能」做到?會不是太天馬行空了?!我一定沒辦法的.....結果就放棄了....


用一個簡單的原動力....目標只有單純的一個「我們要嬴!」不只嬴過別人,重要的是嬴過自己內心的可怕悲觀想法......原來「傻人有傻福」這句話是一句....至理名言呀!


自己的價值要為自己創造,一點一滴的累積與成長都是自己最漂亮的價值過程


《生活,就是一個盡力活得精彩的過程》


這次的中秋之戰.......不是無言而是無悔......


 



親愛的夥伴們.......這次的目標也只有一個.........【我們一定要做到!】我們該怎麼戰勝現實的殘酷呢.....我會努力好好思考一番....


而我.....被總經理的六句「拜託」給感動了......


我們的產品雖然不是最最最好吃的(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好吃!),但是卻是讓消費者吃到最健康的.......


加油吧~我們,要不要喊一下口號呀?!


《小郭最棒、大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