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願望~~~~



2009/07/23 02:07


今天


老公帶我去逛我喜歡的士林夜市


因為剛好來開會...


也因為24號是我生日


只是


在逛完夜市回家的途中


老公一句"生日快樂"


讓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老公說:


不用那麼感動吧!!!!


我說:


是因為公司主管們讓我太感動了


 


小宏宏說:妳們在做什麼我們都知道


小CC說:我們知道下雨天,妳們雨衣不是蓋自己而是蓋月餅禮盒


 


 


原來


你們真的都知道


 


 


明鄉經理說的對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都是因為有一直愛我們跟我們愛的同伴


聽到大家長的請求


就像聽到自己爸媽拜託一樣心疼



 


今天


謝謝小熙經理讓我拿到人生中第一次有第一名的獎狀


 


這份"肯定"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現在


容我給自己許下生日願望


我想


這個願望


現在應該是我們大家的願望


 


不能說


說了就不靈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