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所發表的文章裡  看到大家對我的期許及回應


心中有著許多的想法及感受  也謝謝大家對  Ben  的支持與鼓勵


攝影  對我來說是門非常深奧的學問與課程


攝影必須面對的不單單是技術層面的問題


最最需要面對的是關於 "人的心靈與內心的想法"


關於攝影  不是抄襲  不是比較  更不是所謂的漂亮就好


回想到以前....


為了追求我心中理想及完美的相片


幾度的想放棄攝影 


這樣的心境曾使我對攝影迷失了好久一段時間.......


更令我一段很長的時間不願再拾起相機.....


有次 不經意在許多攝影網站中發現


許多業餘攝影玩家所拍攝出來的像片


會令我有著自嘆不如的想法


或許是不願服輸的個性使然


我再次的拿起塵封許久的相機


改變我的攝影方向  由人的心靈及內心想法開始


也很感謝身邊諸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我成功的蛻變   往更深的攝影層級邁進


對我的攝影生活 有著更深的體驗....


看到大家對我的鼓勵  心中有感而發的跟大家分享


我過去的攝影心情.....


鼓勵及支持 Ben 朋友  謝謝你們


Ben會努力的往更深澳的攝影學問邁進


努力創造出更棒的攝影作品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