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為了這條線 (96年黑色...最上面一條)!!


 


      
 


感謝各位將近60天的支持,鼓勵與共患難 進而創造了這條驕傲的曲線.


 


很美吧!我覺得它比林志玲34C/24/36的曲線還火辣喔!!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想知道我的心情,我只有一個字「爽」!!身心靈都爽!!)


 


目前春節業績4882,加上7-11 240萬業績,這次的春節 不僅突破目標4500,更衝破5000 ,同時門市總庫存大約也只剩120.


 


楊梅廠內...清光光!!清光光喔!!


 


雖然零售是衰退的,,各位卻讓訂單業績成長了30%~~


 


在此,真的要感謝各位門市同仁與區主管這段時間的努力,大家幾乎都在最後的時間內達成了自我的目標.


 


其中中二區更是達成130%,真的很棒!


 


還有,在我替各位擔心業績時,向我掛保證說一定會達成的門市,,謝謝,我知道你們做到了!


 


在這裡也要謝謝商設vs採購的同事們,又是在非常趕的狀況下完成了這次的春節.


 


還要謝謝辛苦的副廠,承先經理,日傳副理,學韋副理,研發團隊,


 


尤其是日傳副理,幫這次春節控貨控得將將好,而且每天還要遭受"我們"的騷擾,電話停不了,真是辛苦您啦~~


 


還有工廠的各生產團隊-黑鮪魚,虹螞蟻,獅子王團隊,


 


辛苦的核單人員:以珊,瑞菁等,眼睛應該核單到快脫窗了吧~~


 


辛苦的郭經理及各位儲運,配倉大哥們...


 


當然,還有我缺一不可的三位軍師--特助,協理,經理!!


 


因為有各位,才能讓這次的春節圓滿達成!!


 


感謝各位~~


 


衷心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更能自我成長與突破,就像我們的春節業績一樣!!


各位,一起加油喔!!


 


新年快樂!


 


黃婷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