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昨天我所遇到的感動體驗


 


話說因門市有人想購買絲襪.因此聯想到之前曾購買過的一間廠商.因使用過感覺還不錯. 但聯絡電話早已不見了.


 


印象中那位業務為台中三民的水水們所推薦的. 故打了通電話詢問了三民門市.總算是得到了那位張淑貞小姐的聯絡方法.


 


你們知道嗎?當我打去告知我是台北的門市.想參考她的型錄時.她竟然能馬上喊出我的名字. 心中真是有股說不出的感動.且距離我上次購買時至少已經有2-3年的時間了.而她竟然還能記得我的名字.當下同事們就決定了一定要跟她購買.......


 


而一個優秀的門市人員/業務.若能做到這樣.相信每個客戶也都能感受到妳的用心的...這也是我深深的體會到自己可以再學習及加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