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才剛開學,我家長紘就告訴我,我們班導師不會回來教課了!


 


我說為什麼.......? 因為老師生病了 ? 


 


後來經過證實老師得了癌症!剎那間,一陣錯愕和難過感嘆生命的無常?


 


在元宵那天,集合一些家長和小朋友去探望老師,小朋友也寫了一些慰問卡片希望老師"早日康復"。


 


老師強打起精神一直詢問小朋友狀況,看的出來這班學生在他心中的份量,就像自已的小孩般的疼愛。


 


接下來老師要面對一連串的化療,我心中真是不捨!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平常要多留意自已的身體、多與家人相聚、心裡有愛就說出來。


 


真的是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