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業績非常不好,找不到原因的無力感再度昇起,從開完說明會就一直不停的把產品背熟,回家也一直抓老公當客人來演練,連我家老公都發現我們廣告後就緊接著是伊莎的廣告,直說你們廣告太短了啦!應該撥長一點跟他們拼,我因業績不好,氣的跟老公說,是你老婆要跟他們拼命不是廣告,拼不過就要回家吃自己啦!


 


今天一到公司,就聽到大熊經理跟協理要來關切桃園,大熊一來說,慧娟我要沒辦法再待公司了,我問為什麼,熊只說因為妳們業績不好,我回他那就大家一起走吧 !


 


老實說,那時的心情真的是零下幾度c了,只見大熊回說,妳護照都學到那去了,應該給我"正面的回應"才是,只好改口,我還不敢說鳳聲前天因為業績與家裡的事都擔心都哭了起來,更何況協理都來了,心情更是降了三度,


 


原以為協理一定是來訓話的,沒想到協理什麼都沒唸,臨走還說加油~~


 


大熊的一句"協理都知道妳們在努力會幫忙妳們的,不要灰心"仿彿打了一劑強心針,心情頓時提高8度,大熊說"我相信妳們可以的,我會頂著"心情又是提高8度,真神奇~~


 


晚上老公來電說兒子要跟我講電話,從電話那頭聽到我那3歲的兒子說媽咪上班要加油,回家要小心,騎車騎慢點,我會乖乖在家,老公說,兒子也感覺到我這週心情不太穩,說要給我加油,這時心情真的是暖了起來,彷彿一切都有了動力,


 


回到家兒子暖暖的擁抱說媽咪辛苦了,真的是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福,上班有公司這個家,下班有我的家,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天,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ㄜ~~


 


也或者是我這幸福的心情感染到晚上看喜餅的客人,連殺價的客人都覺得可愛而聊了起來,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有一群好的主管跟貼心的家人,讓我有舞台可以儘情的發揮,我會好好努力,更會好好把握,堅持到最後一刻鐘~~~


桃園  慧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