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競賽:


020-762


~話說這一天淡水郭元益門市來了對參觀喜餅的新人~


還在瞎忙的我忽然聽見同事大喊:意玫~(與義美同音啦!)妳先跟客人介紹,我去倒茶水喔!


只見這對新人左顧右盼露出懷疑的眼神張望著...這時意玫趕緊請這對新人坐下,並遞上我的名片:你好這是我的名片我姓.我叫意玫(賴意玫?來義美?傻傻分不清楚我不是間諜啦!),意是如意的意.玫是玫瑰的玫,很討喜吧!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時這對新人這才放心的說:對嘛!就說嘛.雖然義美門市差沒幾間,但應該還不至於走錯嘛............!!


 


於是在這愉快的對談中不只是客人或是意玫都為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然在送客的同時還不忘提醍客人:要記得來郭元益意玫!


PS.若是來找義美門市的話是會被我轟出去的喔!(就說我不是間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