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小感動體驗就想與大家分享...


 


今天是5/12配送喜餅的吉日,就在我們一一都關心顧客喜餅是否有收到喜餅的同時,晚上7點30分有位客戶打來告知黃金喜餅的提帶少了4個,請門市趕緊送過去餐廳。


 


問明原因之後餐廳在蘆洲集賢路,少了提帶客戶的口氣一定是不好的,什麼難聽的話都可以說的-----


 


若趕過去有可能會太晚送達也會導致客戶不滿意,當下就想到請三重店長千瑄幫忙,尤其感謝千瑄二話不說騎車幫我們送去,心裡真是感動到不行,當然我也擔心他騎車速度,回來時一定要給我電話我才會放心。


 


同事之間的相互幫忙,讓我感受到將心比心。


 


千瑄我可是很真心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