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的幸福喜餅~板橋新嫁娘



分類:幸福企業

2009/05/09 18:50





               我是雅青,您可以叫我小雅 聲音有點" 小沙啞 "的小雅


        來板橋郭元益的時候,看到圓圓胖胖 親和力十足的就是我啦


      我的服務就跟郭元益百年招牌一樣很實在的啦 !!


      請多多指教喔!!


 



 


           對於即將結婚的新人們,


     剛開始一定不知所措該如何挑選喜餅才好?!


     我--小雅當然也不例外!  很感激來到郭元益,


      讓我認識郭元益的用心 堅持 創意


     男方提完親時,心裡早已期許" 郭元益 "喜餅啦!


     在跟爸媽討論後,我們選擇大方又划算的風信子禮盒


      親友收到後 讚譽有佳 


 




















風信子特色:



 



 



1.最精緻 : 歐洲宮廷壓紋 最時尚



2.最澎湃:不是賣包裝,真材實料



3.最豐富:內容最多,不是隨便亂組合的內容



4.最實在:口味重覆度0%



 



5.最划算:價格最低!!



         小雅在此, 誠心推薦您~~




 


                                與你分享我的婚紗照


                                               沾沾我的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