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那天下午


 


因為5/21一早客戶要看我們ㄉ可愛豬豬...翁翁為了小豬...從北新路的新店叩到羅斯福路的公館再叩到愛國東路的愛國...


 


天啊!!不是豬分屍就是餅乾龜裂要不就沒小豬...瀕臨懊惱悔恨太早答應給客戶看可愛豬豬時...想到了外婆家!!


 


嗯~翁翁抱著忐忑不安ㄉ心叩正義北路的三重..郭元益您好敝姓葉很高興為你服務..


 


千瑄喔!我是新店筑萱啦!!請問可以跟你們家借一隻小豬ㄇ???(那時心裡超不安ㄉ...)


 


阿!調給你好囉!  (一聽到有心情超happy很激動有想哭的感覺...的很高興被葉小姐服務啦!!   )


 


之後她怕我麻煩, 她告訴我星期天她要回公館娘家, 會請佳琳拿到公館給我...降子就不會延誤到囉!!


 


超級貼心的為我著想我好感動ㄋㄟ  ...


 


真的很感謝千瑄與佳琳的大力協助 !! 真的太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