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永遠的公主~~~




2009/05/27 18:28




妳是我永遠的公主~~~




一個機會 + 一份服務&信任 =一張訂單~~~~~


茹蘋是在電話中下訂的~~我們從未見過面~~~
或許是緣份吧~~才讓遠在桃園大溪的她與他~~
決定讓我替他們服務~~ 
 
更甚至~~
茹蘋其實沒有見過實品~~僅僅是透過mail的圖檔而決定了他們的訂婚喜餅~~
連數量及贈品的細項也是透過電話就決定了~~~


這讓我覺得十分的開心~~並不是因為有業績了~~~
而是因為他們對我們的肯定~~~在這裡真的很謝謝他們~~
給我一個機會為他們服務~~


一切細項決定後~~
終於在5月24日的一個午後~~
我們見面了~~因為茹蘋說不管多遠都要見一次面~~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別看新郎倌粗礦的樣子哦~~~
其實他超細心及體貼的~~~
因為茹蘋原本是中意”粉色初戀”的~~~
但先生擔心~~親友在將喜餅從提袋中取出時~~~
會直接從髮夾的部份拿起而損毀了美美的喜餅外盒~~
再加上茹蘋是新郎倌心中永遠的”小公主”~~
所以他堅持決定要將”夢幻” 獻給了她~~~


祝褔~~~光旭&茹蘋~~牽手一輩子~~永遠幸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