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戶外水上婚禮



 

分類:分享

2009/05/27 14:26

 


筑萱開始玩部落格時所認識的格友~安安
以下場景不是在國外,而是在台灣~
光是照片分享~ 就讓人感動落淚...
也讓即將步入殿堂的小惠惠羨慕不已...
精心設計浪漫婚禮~ 小寶真的很用心
所以... 戶外婚禮已經是目前的流行趨勢囉~



經過整個上午傳統的迎娶儀式,下午,舉行我們的Wedding Party!!!


這是我三位古錐的學生


無敵可愛小花童進場,花童把拔緊張的直喊...快走,快走!!


小花童全身造型由花童碼麻一手包辦~有妳的,老闆娘!!



我拖著長長的裙襬,踩著玫瑰花瓣進場



首先,交換誓辭,大喊...我願意!!!



交換戒指.....我發誓,我媽沒有囑咐要彎手指!!!



感人熱淚的重頭戲-謝親恩!!由新郎先開始營造氣氛!!


內容是記憶中兒時重病,老爸背著跑醫院的回憶。



果然公婆一家不敵催淚攻勢,用熱淚投降嚕~


大山因為聽不懂國語,左看丈母娘,右看老婆...哭的西哩嘩啦,只能一頭霧水



換我,還沒講就先哭....先哭先贏啦!!


看~莫問用手輕撫我的背,安慰我....好貼心內~



其實這張照片是我爸媽聽莫問講話時的表情,而聽我謝親恩的紅眼睛畫面,不巧成了遺珠之憾!


我媽穿旗袍...很美吧!!!



妝都哭花了,還是要拍!!一生一次....的紀念!!



愛的抱抱,我跟媽早就哭成一團!




擦乾眼淚,丟捧花~當時好怕打到天花板說...





儀式完成,大夥移動腳步至戶外草坪,切結婚蛋糕!!


很漂亮吼~最後我ㄧ口都沒吃到!!




新娘是我啦!!小姑是公證一年後,搭順風車補請客低!!



晚宴開始





串下午茶會+晚宴的是現場弦樂三人組



本來是放水中蠟燭的,因為天氣不佳,改用小油燈


這各是有點遺憾,不過比起下午的大雨....已經很慶幸嚕~



小提琴老師邊演奏邊划步,做我們的前導進場



當啷~換髮型嚕!!小皇冠+玫瑰花~


每個女生,一生都有當一次公主的權利!!



小心翼翼,天雨路滑+玫瑰花瓣.....危險哪!!


泡泡+乾冰滿天飛舞





第二次出場,用香檳塔向全場賓客致意。


同時,施放煙火瀑布3分鐘!!



很美的設計!!




公婆



爸媽





第三套,很可惜沒有出場....因為雖然6月天氣不算太熱,但肉肉的小姑可直噴汗呀!!


婚秘怎麼化...妝都上不去,拖了些時間,後來又下了大雨,這套送客禮服....好遺憾!!




即使,一切無法盡如人意!!!


能擁有這個精心設計的婚禮,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寶貝貓熊!!!


完整婚禮照片請點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ina-wu/photo?pid=474


目前紀錄著從懷孕開始至今的心得分享→安安的熱帶雨林http://tw.myblog.yahoo.com/wu-1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