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該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10)


 


情境


 


11月份我的業績277萬,來看餅的新人也只有7對。而這7對都已成交(而這七張訂單其中有5張訂購數量30-80盒)


 


但我的達成率卻只有13%~天啊!是人員上出了問題嗎?


 


也不會啊!門市的小姐對待客人都很親切且也落實跟催了!


 


但是為什麼?我11月的看餅數少到不行,怎麼會這樣??


 


這是我來郭OO至今頭一回遇到這樣的情形,我該怎麼辦呢?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 請大家一起幫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