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蒨跟我投入pchome網路購物也有半個月的時間了,


每天期待客人訂單盼到脖子都快跟長頸鹿一樣長了,可是訂單依然少少的.


 


宜蒨跟我不想氣餒,因為我們才剛開始,我們只做了0.1%的事,還有很多沒做好.


 


今天看到宜蒨為了一張訂單傷了很久的腦筋,


 


客人星期日下的訂單,依照公司流程,這張單要下個星期日才能送到客人手上.


這是公司原則,我們都知道.但是客人星期六晚上就要上飛機了,實在等不到星期天送到手上的新鮮商品.


 


在拜託了偉智課長我們所異想天開的辦法後,課長婉拒了我們,這一點,OK,但是想把訂單出出去的念頭還是強烈.


 


原因無他...


 


這是客人要送去國外給親友品嚐的故鄉味耶...


 


這是宜蒨跟我想要積極開發的通路耶...


 


宜蒨很想出,所以我只好拼命想辦法.(因為不是門市人員囉,腦筋轉得沒這麼快!!)


 


最後跟副廠請教之後,,可以用調撥的方法喔...(開心~~)


 


當我正在跟宜蒨說明什麼是調撥,該怎麼做的時候,電話響了...正好是這張訂單的主人!


 


她說:「不知道訂單處理得如何,因為星期六的飛機讓她有些擔心...


 


在我跟她保證之下,她鬆了口氣,而我這也才知道...


 


這是她從美國打來的第二通電話!


 


是她從購物網站上看到了商品,然後托剛好要去美國的朋友幫她帶去這想念的家鄉味...


  


我不知道聽完後你會不會跟我一樣為了這樣的一個小事而感動,


 


但是,我感動...


 


感動的是...,有人這麼愛「郭 ㄩㄢˊㄧˋ」商品,


 


感動的是...在這個不好經營的產品線中,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價值.


 


回過頭我跟宜蒨說,客人是從美國打來的耶...


 


宜蒨說:「就是呀,我看著紹安酥就在我旁邊,可是為什麼我出不了貨...」


 


看著宜蒨漲紅的臉,我看到了她跟我一樣,都想從這裡找到自己必須要努力的動力.


 


因為這份感動,我相信未來我們會更堅持與更堅強.


 


偉智課長,先跟你抱歉了,我猜,我們會一直吵你的! 請多多包涵!!


 


 


郭元益網路商店~開店大吉~
 http://store.pchome.com.tw/kuosf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