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舜經理一桿進洞的幸運,要分享給大家;謝謝世舜經理的慈悲。


 


您送的『幸運福袋』已收到。


我代表北四區向您致謝,福袋我將珍藏留做紀念,感恩您的心意。


 


推動幸福感企業是我們的目標,讓每位同仁身、心、靈,都感到幸福,觀念對了、能力夠了,幸福就來了。


 


幸福來自對自己的肯定,這句話說的很實際。而能不斷地對自己肯定,更是需要不停地自我虛心學習。


 


公司建立了學習護照,讓我們有了自己的部落格,更讓年過半百的我,學會用電腦發表文章。


 


以前認為自己沒有良好學識作後盾,對學電腦很惶恐、很自卑,更會做為其他藉口。現在一步步學習,每個同仁都是良師益友,並且總是對我耐心教導。主管對我們更是鼓勵有加,這個企業有它良好的文化和人情味,更是推動我34年來一直堅守在工作崗位動力。


 


人的一生除了工作、生活外,也需要不斷的吸收知識及成長,讓自己的「心」、「願」都有成長的機會。讓我們一起學習一 起成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