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婚紗部失散員工攝影師林添正的插花自介


即使是現在沒有在一起工作 可是一直跟我們有一份鬥陣的心喔!!(PAPANOVA)


 


最近看你們學習網站在創意自我介紹....我也來一下.........不好別見怪喔....


哈囉...你們好..小小弟我姓林..


通常長輩都叫我小林...


晚輩都叫我老林...不是很愛我的都叫我林先生...


愛我.想我.念我的...都叫我林老師勒.....


底家底家(台語)..我就是跑遍全台人人心中嘴邊.最愛的那位..林老師啦.....


有我林老師在還怕找不到你要的嗎....


..哈哈...冷...


不好笑別怪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