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活力營-我的未來不是夢



分類: 幸福對對碰

2009/07/03 16:33




 


今天真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難怪今天每個人的表情都那麼nice...


一進場就分派組別嚕,我們是最水ㄉ第二組呦...


有中正最正的純岑是個*殺*粉大ㄉ獅子座...


    鳳山最媚的淑芬是個*花*粉大ㄉ射手...


    嘉義最man的雅君是個*瘋*粉大的魔羯...


    成功最潮的玥婷是個*騷*粉大的牡羊...


    還有我最小咖但最有誠意ㄉ怡君....


             


哇...


活生生的無敵鐵金剛大戰魔王正在上演耶...


看這情形,好像是咱們ㄉ英雄趨於弱勢ㄋㄟ....


              
蝦米,真的被打死了....


沒看過這麼肉腳ㄉ英雄....


ㄜ,沒有啦,是大魔王太強ㄉ關係啦...


           


親愛滴夥伴們給我們ㄉ英雄來點掌聲加上愛的能量吧....


鐺鐺鐺....鐺鐺鐺...


我們的英雄復活啦.....


         


偶們中午的豐盛午餐...


加上魯味,只能說perfect...



     


這是在做什麼呀....


比大,比小,比長...


好奇嗎....


一定要身歷其境才知其中的奧妙喔...


      


這是我們第二組的秘密武器...


真的好愛你ㄋ...


因為你的慷慨犧牲,光榮奉獻,才能使我們獲得至高無上ㄉ榮耀ㄛ...


          


這是今天的特派記者攝影團...


看每個人的眼神多專注,表情多認真,pose多專業ㄚ....


      
 


群魔大亂舞.....


最年輕口愛的明鄉花仙子.....


最騷最妖嬌的薰衣草小天使....


最窈窕勾人的昌玉小魔女....


最勇猛健壯的大熊魔王...


最帥最有形ㄉ痞子鐵金剛...


最有學問ㄉDr.CC...


那特助ㄌㄟ...


隱身人群中的名偵探....


        


謝謝特助犧牲您的大臉,突顯我的小臉...


第一次和您的親密接觸...


我決定............一個禮拜不洗澡啦.....



     


好啦,輕鬆完了,咱們就來點充實的.....粉感謝公司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找回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其實一份工作做久了,會覺得越來越提不起勁,甚至忘了當初的衝勁與對自己的期許,我想每個人


應該都有過這樣的心情....但是每當快沒電的時候,公司總會像個發電機讓我們再次充滿滿滿的電力....


 


從工廠的教育訓練,考考大家,有沒有忘記三大重點ㄚ,忘記要打屁股喔.....


就是績效管理,形象管理,感動服務,還有理貨組裝的過程,食品的衛生來源等等,是不是都讓我們


更有自信專業的面對客人ㄋㄟ....


 


推動部落格,說真的一開始這對我來說真是個折磨...不過,現在卻對部落格有了興趣,更讓我從中得到


許多的樂趣與收穫...推動部落格不僅能讓高層了解到基層的需要,讓基層體會到高層的用心,讓門市


間更活絡,讓門市與部門間更有互動,也讓更多人認識我們郭元益,是不是ㄚ...


 


再來就是夏日活力營囉,除了玩遊戲增進大家的感情,體驗到team的重要性及提昇大家的戰鬥力外...


最大的重點就是得到一個全新不一樣的自己.....因為特助說的每一句話都重重的打在我心上,狠狠的敲


在我頭上....一句簡單的你好歡迎光臨,由每個人口中說出,卻有不一樣的感受....其中的差別就是替客戶


著想的心....說真的其實這已經變成制式的反應動作,我很有禮貌很專業沒錯,但就這麼一句話卻拉開


了我與客人的距離,因為顧客也聽的出你有無用心....回家後用力的給他想了想,其實每個進門的客人,


我們都是從客戶變成朋友,但如果我們換成另一種方法,把每個進門的客戶都先當成朋友ㄋ.....


是不是更能提高成交率,減少客訴,介紹群更多....上班時用著這樣的心情接了第一對客人,


感覺很不一樣,不會一心直想著沒接到單怎麼辦,雖然客人沒立訂,但今天客人一早就


來下了單....整個過程非常的輕鬆愉快,客人也沒提到要殺價或多贈品.....不知是因為改變了我ㄉ觀念


所造成,還是真的遇見了一位好客人...至少我覺得真的不一樣了......客人離開時說我好親切...


比起說我很專業,這句話更讓我感動與高興.......其實感動很簡單,我們卻常常因為它太簡單而忽略了它...


就像你考試考100分,得獎無數,到不如妳跟父母說一句您辛苦了讓他們更感動,不是嗎....


 


特助說的重點創意-因為你ㄉ創意,所以與別人與眾不同,讓人更容易記住你


                        積極-因為積極讓你永遠先人一步,搶得先機


                        觀念-突破舊有觀念,讓你有更開闊的眼界


 


沒有目標的人生,就是失敗的人生,設定目標,計劃實施,全心投入,熱情洋溢,才能創造歷史,


你對自己越有信心,你的未來就不是夢,大家說是不是ㄚ


 


親愛的特助大大-您日理萬機,還要撥出寶貴的時間來陪我們瘋,知道您腰痛,當天卻要犧牲色相,


                              假裝勇猛手抱美人,腰背靚妹,雖然看起來粉享受,但是我懂你,從您的眼神中


                               我看出您的堅持與不認輸,您真偉大...


 


口愛的Dr.CC-因為您的構思才讓我們能樂在工作中,從個知之者晉升成好之者到現在的樂之者,


                        只能說您真棒,您不辭辛勞從北奔波到南,還要解決各位水水們有關部落格的問題,


                        不知道讓您累死了多少腦細胞,我太佩服您了...


 


小魔女,痞子金剛-真的辛苦您們了,絞盡腦汁策劃出了這樣令人回味無窮的夏日home party,


                                 您們一定不知道躲在棉被裡哭了多少回,神經打了多少結,真ㄉ真ㄉ粉辛苦,


                                 但是你們是最棒的,這個活力營也是最屌ㄉ...


 


大熊魔王-您冒著被趕出家門的危險,還是要陪我們上刀山下油鍋,親自參與每一場,都無缺席,


                  您那粗曠的外表下,我看到其實有一顆纖細體貼溫柔的心...


 


薰衣草仙女,花仙子-無疑的,妳們絕對是場中最亮的兩顆星,妳們拋開了平常的矜持與嚴肅,


                                      讓我們看到最騷,ㄜ,最活力動人的一面,愛老虎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