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棒的一堂課~~~




2009/07/09 01:00


今天.............期待已久的活力營終於來了...........


其實.......上完課真的是感動....感動....再感動......但小宏宏對我說的一句話.....


讓我不禁想到我的一位高中老師....


那時學校舉辦軍歌比賽....老師直接指派我擔任指揮的工作......當時我馬上一口回絕....


我說我不會所以不要選我.....老師說....妳是不會還是不要......給你一節課的時間想清楚再告訴我....


一節課過去了....我跟老師說我不會..老師帶我去看隔壁班練習情形....然後對我說妳覺得妳會比她差嗎..


現在妳是不會還是不要....從那之後......我做任何事都很拼....都想要拿第一.....因為..沒有我不會的..


小宏宏說:慧娟...我說一直都沒變的人是妳ㄟ~~~我當時回小宏宏說:有ㄚ!!我都有在變ㄚ!!


現在想想.....小宏宏說的....可能就是我這拼命想拿第一的態度吧!!!(希望沒有解讀錯誤)


 


謝謝特助,惠熙經理,連經理,大熊經理,昌玉姐姐,幼強弟弟  你們今天給我豐富的一堂課...


謝謝我的組員 汪汪 蜜豆奶 饅頭  明惠  我們今天是最棒的......


在這個家庭.....一路走來.....當然要感謝的人不只這些....


大家一起努力 ....互相扶持.....一起壯大郭元益....是最幸福的事....


 


曾經....我老公生氣的問我到底要在郭元益做到什麼時候.......


我回他....做到郭元益不要我的時候啦!!!他說郭元益有什麼好.....


我說....這裡有懂我的主管...有一起打拼可愛的同事....有幸福的感覺...


從此之後.....他變成節慶幫我拉客戶的其中一員.....


 


最後.....說句惠熙經理說的話....我愛你們啦!!!!


 



我可愛的組員們




中壢的汪汪...天蠍座...一直很ㄍ一ㄥ




桃園的蜜豆奶...射手座..要跟男友遊遍世界各地




三民的饅頭.....雙子座...有個交往六年的男友目前穩定中




豐原的明惠...天平座....永遠常在舉期不定




大家努力一天的彈珠.....有137顆ㄜ~~


 


 



雖然只拿到第二...但我們是最棒的!!!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