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營之陣容堅強默契十足得第一



分類: 幸福對對碰

2009/07/07 01:54




98年當中第三件最難忘的事~ 就是參加7月6日活力營!



幾天前還跟momo將說:我是俗辣... 我會怯場... 我會害怕... 我要請假!我不想去... 好恐怖唷!


momo將說: 少沒志氣~ 我都要去第二次,沒在怕了~ 你怕什麼?不要最後你玩瘋了~ 我拉不回來。


﹝看著momo將的表情;之前參加過的兩小花吞吞吐吐含糊代過、以及南區&中區部落格上發文,每個都略有保留~ 這更讓我想探究又害怕... 威脅利誘都沒用【留這一手】讓我牙癢癢~ 真氣


7月6日就是今日啦!


九樓簽到~ momo將提醒記得組別及隊友... 一大早就接到這這考驗~ 定神看清楚  這...這...這什麼啊! 隊友當中沒一個認識...


相隔10年~ 公司的景物依舊, 但身邊隊友是最陌生~ 彷彿到了新環境,好多東西要學、好多人要認識 ~ 緊張又害羞


在短短的5分鐘~ 認識了隊友。



【士林~ 心茹】天蠍座~ 非常熱情,一下子我們很快熟絡起來,甜甜的笑顏、有雙會笑的眼睛、 還有酒窩唷!



【淡水~書涵】天蠍座~ 害羞靦腆,個性隨和,留一頭長髮,讓筑萱好生羨幕呀!



【忠孝~于薰】射手座~ 熱力十足~標準甜姐兒  



【忠孝~沛慈】巨蟹座~ 熱心活潑,本組當中~可是最厲害的點子王唷!


我們五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默契考驗→比手畫腳。


更達成畢生當中最不可能的任務→ 請豆漿店阿姨用她的烈豔紅唇親我一下;並且邀請神秘嘉賓到場與我們同樂~ 再最後冠亞軍爭奪戰中,順利脫穎而出~ 得到最後勝利 超級驕傲的!


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非常感謝【帥帥特助&小熙經理&昌玉經理&小強&各區經理】的精心安排用心策劃,還有我的超強隊友~ 彼此默契十足,一定要贏得勝利的堅強信念!


帥帥特助&小熙經理一番演說~ 除了今日的自我突破之外;更能夠讓我在對於工作更有另一番見解。山寨版實在太多~ 什麼都可取代... 唯獨不可取代的就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如同小熙經理所說今年度指標→ 感動服務 ~  


整場活力營峰迴路轉下來... 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表達想傳達的訊息... 最終還是在回歸這各點上→【心】啦!真的很感動捏... 超想哭的


只能說~ 潛能是無限的,只再於有沒有心。其實有【心】拿第一名很容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05993 的頭像
    e05993

    學習護照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