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找到「愛」




2009/07/09 21:07


Date:2009.07.08


Time:10:30am


一群活力的主管們和一群熱情的部屬們.......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活動.....


輕鬆的音樂、全新的感受、充滿活力的氛圍,我就這樣意無反顧地掉進這個讓人期待的漩渦裡了...


一段開場舞,讓大家開心地感受到跟以往不同形象的主管們,說真的....好、可、愛!我忍不住全程錄了下來.....影片篇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請抱著既期待又不怕受傷害的心情哦~真的很...可愛!


 



節目的開始由小魔女昌玉接下這主持的小棒子.....(真的很有活力哦~)


 


這次活力營特別的是......組員都不是自己門市的人....這讓我很開心,因為平常除了中二區的夥伴們外,其實跟別區的夥伴幾乎很少互動...所以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我的新夥伴」是誰?!



我的夥伴們......但是,每次要合照時,五個人常常又兜不在一塊兒....都得東喊西叫地...「雅婷~~拍照了,妳在哪兒呀?!」



千呼萬喚......把人給喚回來了......我的新夥伴們


看我們的手就曉得我們是第二組了吧.....


首先,當然要好好認識我們的新麻吉....由右至左好好介紹...


中壢的雅妮,天鼠(愛好和平又優雅的天秤座、屬老鼠)她的初戀男友的特色是.....「帥氣」


新竹的憶蒨,魔狗(實際又現實派的魔羯座、屬狗)她的初戀男友的特色是.......「有錢」


中間就是大甲力評本人囉......我是羊鼠(熱情又我行我素的牡羊座、屬老鼠)


三民的雅婷,羊羊(活潑又直爽的牡羊座,屬羊)她的初戀男友的特色是......「高大」


彰化的淑真,龜毛又細心的處女座,屬豬(為什麼她沒有簡稱呢?!總不能叫自己的夥伴〝母豬〞吧!)她的初戀男友特色是.....「溫柔」


 



第一組先上台「抽考」


其他組的人在幹嘛呢?!



不是忙著拍著拍照.....這是第三組



就是做最後的衝刺囉~這是第四組


 


抽考完畢後就是....令人手忙腳亂又語無倫次的比手劃腳了......



我們這組抽到「明星題」


原以為我們是最後一名,沒想到第三組竟敗在〝充氣娃娃〞真是冤枉呀....大人!!


 


休息5分鐘的時間,大夥兒在做啥?!


 



沒錯!拍照的時間到了.....大夥狂拍特拍呢!!(我比較保守,拍得不多....)


大熊經理扮的魔王感覺很慈善,不過呢.....下手卻絲毫不手軟!



頒發彈珠的連天使......經理,小花圈好適合你哦~如果我要訂喜餅看到你戴這樣我一定二話不說立刻下訂!!


那如果是我們戴呢?效果會不會一樣好呢?!


 



玉樹臨風的小宏宏特助和裝小鳥依人的力評......哈哈哈哈.......


 



小魔女昌玉......如果有這麼可愛的小魔女我甘願倒在妳的掃把下!!


 



帥氣的幼強扮起忍者還挺適合的....你扮演太多角色了啦~太強囉!


我發覺.....我應該去學雙截棍的.....太可惜了!



其實要幫小C挖鼻孔的力評....如果真能挖進去的話,力評可能會傻眼到下巴掉下來哦.......就是「落下海」


在別的地方絕對、甚至很少數的主管這麼〝放得開跟部屬玩成一片〞,這個活動我真的很喜歡.....


 


 


下午的活動也是讓我們覺得.....很突破!


「給我親親」找路人擦口紅親你一下.....


時間一開始,大夥卯足了全力往前跑.....就在車水馬龍的三民路上.....目標只有一個....「我們要嬴!」


 



他就是........「給我親親」的弟弟啦!在三民路上邊喊邊追著他跑,他可是非常阿莎力親了我一下......


 



每組請一個〝來賓〞上來和我們一起〝同樂〞


比長(頭髮長)、比大(頭圍大)、比小(年紀小)


當然,上圖正在接受頭圍測量的弟弟就是代表我們第二組......顯然,在這階段我們只嬴了〝比小〞........


 



經過一番廝殺後..........我們開始算今天得到的彈珠分數.....105分.......



第一名出爐了.......第四組.....我們一起恭喜她們吧!


那最後一名是........第二組....


先說哦,我們是注重〝過程〞唷,因為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


中間看到小C感性的談話......其實,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我遇到的是一個這麼人情味的大家族!每個人都是幸福家族的一份子,每一個人都是最重要的角色.....


聽到特助說的....未來我們拿什麼嬴人家...我覺得「心」最重要,其實以前我常會有「這我怎麼可能做得到?」「不會吧...這樣會不會太.....」總是還沒嘗試就先在心裡打了退堂鼓,自然而然就會逃避......


這次「給我親親」最終目標只有一個,簡單一個,明確又簡單....〝我們一定要嬴〞,有了這個想法和目標後,身體和心理就會不由自主地往前邁進,原來這麼簡單...我們做到了!


團體生活中當然我們面對的是我們自己的夥伴,終極的目標也只有一個,能明確又簡單的自然就會意無反顧地往前跑,就像開船一樣,一艘船不能只有一個船長而已,要有掌舵的夥伴、在船頂上拿著望遠鏡觀察四周的夥伴、在最基層維持船隻的工作夥伴....等,一個都不能少,因為如果只有一位船長來負責這些煩瑣的事,肯定沒辦法的,能分工合作、有效率的完成、安全到達就是他們的目標.....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還能有活力營的活動....因為,真的能在活動當中領悟到一些事.....


還有,還有....夥伴們,我的夢想實現了....哈哈哈哈......


要期待影片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