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年中秋期間大伙正忙的時後.我來幫忙送貨....突然間有兩個人舉著兩大籃的火龍果進來..心想誰訂的呀..還是送錯啦.....仔細一看原本他們是付近中醫診所的人啦...也不對阿他們幹什麼送這來呀....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兩姐弟是來答謝的啦...而


原因是這呀啦...大家都知道每年三月大甲瘋媽祖...就在大甲媽祖回鑾那晚..大甲很熱鬧..當然我也來看熱鬧啦..因人太多了..而且來來去去的....就在我要回家的路上...看見中醫診所家的小弟約30幾歲吧.有點智能不足..在馬路上那徘迴..似乎找不到路回家.看他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要往那走....我就趕快打電話到門市跟素杏講..請它去通知它家人...去到他們家.大門緊閉...心想他的家人也應該很著急吧....看了門口的電話趕緊回去打囉.......他的爸爸很感動..因全家人都出去找他.到現在都找不到...他大哥知道後前往我說的地方去接他....還好有接到......沒造成一個悲劇.現在迷失的人太多了..老老少少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