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樓主雅妮發的內容,.讓我想起一位在我工作成長的過程中,我一直要感謝的人


就是豐原門市的店長素杏!平常我們門市人員就像是姐妹一樣感情真的很好‧發自內心由衷的感謝她!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在門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感動雖然她現在沒有帶領我們!


記得93年的中秋棉花糖月餅事件,我們門市接了一張大單1000多盒的月餅,因為害怕棉花糖月餅太濕而發霉‧


所引發的客訴,我們在餅到配倉的那一晚,門市全員在下班後9點半,開車前往台中配倉,品檢每一盒的月餅,


回到家都已經凌晨2點了!!


在我們上班的日子裡,喜怒哀樂我們都一起渡過,曾經大家一起哭‧一起落淚‧一同歡笑‧一起成長!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謝謝她的幫忙讓我成長!


玉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