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妳有6分鐘護一生嗎?


 


我本人現年27歲.3年前去醫院作子宮頸抹片檢查時一切正常.


 


去年的某一天我的同窗好友急忙忙的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怎麼辦她女兒才2~3個月但是她的抹片異常, 她要再去醫院作詳細檢查.並告誡我快去檢查,當時我非常擔心她的狀況,於是不久後又打電話問他到底怎麼了. 她說還好是原位癌第1期.開完刀在作追蹤應該沒事了,並又叫我一定要去檢查.


 


當時是中秋期間.我說等等吧中秋後我會去的(當時心想我應該沒事的)...


 


怎知中秋後我去檢查也有問題且比她嚴重一點點,原位癌第3期.差一些就是侵襲性癌(還好早發現).


 


所以我也在年前動完手術.目前追蹤中...


 


別再以為棺材是裝老人了.它是不分年齡只分活人與死人的.現在我只能說還好有保險(好像廣告詞喔).我不需擔心往後治療的費用,也還好目前狀況良好沒有什麼後遺症.


 


但也因為如此我對一切事務看法大大不同.保持樂觀享受當下,是我現在的處事哲學~~


 


多關心一下自己與另一半的身體吧!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  


 


~許文娟~


PS:這是我本人親身發生的事情真的喔.請別抱持僥倖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