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李涵、惠熙(兩個男主管)及雅秋從高雄轉台中辦完說明會後直接飆回台北


 


途中大夥兒都非常疲憊但是非常興奮


 


我感覺到他們三個人興奮的原因是~


 


一份辛苦努力後帶給了這個家族成員更多成長熱情的成就感


 


連續四天下來與各位夥伴們的接觸


 


看到的是~~


 


總經理的貼心,李涵.惠熙.婚紗謝經理對於部屬成長的渴望眼神.


 


企劃部雅秋.思涵.幼強.黃婷.珠珍.賴副理等人規劃的辛苦與合作


 


婚紗企劃Chris的整合成果.


 


攝影部Ben.sir.Poki.penny的通力合作與進步


 


櫻姐&Verna美麗的禮服設計製作.


 


Teresa&Candy的多樣造型演出.


 


Maggie.Tina.Selena專注禮服走秀的表情.


 


Sam.Fiona.Gloria的默默協助


 


各區主管&店長&門市人員專注聆聽的神情.躍躍欲試的動作與不吝鼓勵的話語


 


回想這些畫面


 


讓我即使經歷了這麼多年的管理經驗卻依然感動地濕了眼眸


 


我相信.這份大夥兒所凝結的動力.是我們的競爭者所遠遠不及的


 


因為這群人太可愛了


 


難怪依莎的新任總經理成敏華到我們板橋店市調後剛剛打電話給我說:


 


他的褲子濕了一半.我回答他說『你還會更溼的』


 


開心有你們這群夥伴.也感謝你們更豐足了我的工作生命


 


感謝..感恩..


 



~papan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