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再中秋節那天我們拜託工讀生幫我們拍個照片,異想天開得我提議戴柚子皮上陣,因為這樣才有中秋節的感覺,直到現在才搞定這些可愛的照片,這是我今年中秋最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中秋節,因為這是我第一個中秋....


首先要介紹每個人的巧思.....


右1:淑惠ㄟ巧思-萬聖節就會想到的南瓜,刻意剪成牙齒狀...嗯!最佳耐心獎


右2:美玲ㄟ巧思-靈感來自可愛教主的瀏海,先用奇異筆打草稿再剪....哈哈...給她最佳可愛獎好了!


右3:玉樺ㄟ巧思-來自某個名牌的花樣,努力畫出來的感覺....呵呵...我們就給她最佳用心獎囉!


右4:俺ㄟ巧思-起初是剪成我瀏海的樣子〈沒創意〉後來加工成盾牌的樣子,哈.給自己最佳隨意獎!



我和黑馬淑惠親密合照........我竟只能親那瓶伏特加的瓶蓋


別懷疑我是什麼怪姿勢,因為我想學猴子.....


我最喜歡這張了,每個人都很活潑,我們都還是很青春洋溢滴....


這張.....慘了,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這是最正常的一張了,就當壓軸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