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街上攔計程車,朋友停止我招手的動作,他說:「你要慢慢看,看車子較新的坐起來才比較舒服。」

可是我的選擇恰好跟他相反,反正車子就是車子,能夠到達目的地就可以,我反而會停下來特別選擇車況,從外觀看起來就比較老舊的,因為那一定是經濟條件比較差的司機所開的車子。同樣要坐車,我寧可照顧這樣子的人。

如果我有機會選擇,我也會在很多部車中選擇表情看起來最憔悴失意的,因為在攔客人越來越競爭的狀況之下,我坐車的機會,寧可幫助最需要的人。

如果是你,你選擇坐那一種車呢?


 


歡迎分享您的選擇,不同的選擇能夠開擴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